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领导督导天王线路段拆违和容貌整治工作

2017-05-12 16:35:37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5月9日,辛集市长田耀筠到天王线旧城路段现场督导拆违和容貌整治工作。辛集市副市长曹娜一同督导。

在政府办、旧城镇、天宫营乡有关负责人陪同下,田耀筠一行实地查看了天王线旧城到天宫营路段拆违和容貌整治工作,听取了旧城镇和天宫营乡有关负责人关于路段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田耀筠对旧城镇和天宫营乡在天王线路段拆违和容貌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天王线路段拆违和容貌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清理沿路的垃圾、私搭乱建和违规广告等,保证可视范围内路面的整洁;要认清自身的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真抓实干,切实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