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活动

2017-05-12 16:39:35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残疾人的自信心,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并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5月10日,辛集市残联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来自辛集市的50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在辛集市残联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下,残疾人朋友走进润泽湖公园,一边行进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观喷泉,赏鲜花,并随手拍下身边的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长期在家的残疾人走出了家门,开拓了视野,增进了残疾人与残联工作人员的联系与感情,更有利于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残疾人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

此次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残疾人宣传文化进家庭活动的要求而开展,即看一次电影,读一本书,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记者 满建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