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举行

2017-05-13 00: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明达)5月12日,“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开幕,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比利时、以色列、越南、加拿大、韩国以及港澳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廊坊师范学院主办。研讨会以“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为主题,共收到学术论文140余篇。为期两天的会议中,除大会集中发言外,还将按照政治•军事、经济•社会、文献•史学史、中外关系及其他等四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与会者将围绕研讨主题,针对明代诸项事宜的缘起、明代社会呈现出的诸多问题以及明代对此后产生的影响等学术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举行

5月12日,“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举行

“明朝及其所处历史时代”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廊坊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