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举行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7-05-13 07: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要求

讲政治 敢担当 勇作为 守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好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5月12日,河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举行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实政勇作为,慎独慎微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把“不忘初心”作为从政干事的座右铭,时刻铭记在心,始终落实于行。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带头调状态、转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聚焦主业,奋发进取。

会议要求,要牢记角色定位,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牢记责任使命,以铁一般的担当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之责。要牢记时代要求,实干实政,务实重行,争创一流业绩。要牢记党规党纪,坚决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自觉接受监督,立足新岗位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4名新提拔重用省管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232名与会谈话对象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