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原作战体能受限 容大客场输掉关键之战

2017-05-13 18: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7中甲联赛第九轮,保定容大客场1:2不敌丽江飞虎,因高原作战体能受限,输掉了一场保级关键战。

容大与飞虎并不陌生,两队上赛季在中乙联赛决赛相遇,客场作战的容大就曾以0:2输球。两队作为升班马在中甲赛场相逢,容大在客场再度受困高原客场的体能。本场比赛上半时,容大球员场上反应普遍偏慢,在本赛季最差的半场比赛中连丢两球。

高原作战体能受限 容大客场输掉关键之战

资料片:欧沃耶利停赛对容大进攻端影响巨大。

下半时,容大球员逐渐适应高原气候,开场就对主队发起了反扑,队长李岩在第46分钟的远射滑门而出。此战锋线外援欧沃耶利累积黄牌停赛,对容大进攻端的影响开始显现,河太均在锋线孤掌难鸣,容大长时间内得势不得分,只在第93分钟才由李岩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

此役战罢,容大依然积7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丽江飞虎虽然仍位列倒数第二,但本场比赛拿到赛季首场胜利后积分升至5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