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唐山惜败石家庄

2017-05-14 06:47:25 来源:即通客户端

即通客户端报道(拍客 魏福祥)5月13日,2017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唐山赛区首场比赛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打响,双方经过激烈角逐,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战成1:1的平局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唐山队主场以13:14惜败石家庄。

本场赛事在唐山海港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该区首次承办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现场球迷及观众近4000人观看了比赛。中央电视台CCTV5+、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乐视网、好球TV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比赛由唐山汇贤队率先开球,场上派出了352阵型,小范围配合细腻、持球稳健,向对方频频施压。石家庄轩正队配合娴熟、脚法细腻,逐渐找回了状态。上半场以0:0休战。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8分54秒,唐山汇贤队守门员失误,石家庄轩正队32号燕少阳抓住空门机会,将球送入唐山汇贤队大门,0:1,石家庄队取得领先,接下来唐山队此后力求扳平比分,接连不断发起进攻,终于,在74分54秒 ,唐山队抓住角球机会,16号韩旭头球破门,比分追为1:1。直到90分钟打满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经过多轮较量,追平的唐山队仍是不敌石家庄队,以13:14惜败石家庄队。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