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市政协调研组来河北考察调研水资源协同保护

2017-05-14 07: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伯源 记者高原雪)5月11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友率调研组,就京津冀水资源协同保护与利用,来河北省进行考察调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陪同调研。

李长友一行实地考察了白洋淀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听取了雄安新区筹委会、安新县政府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李长友指出,京津冀三地地缘相近、文脉相融、水脉相连,有着兄弟般的感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水资源协同保护与利用。要以生态建设为抓手,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同心、同向、同力做好京津冀水资源协同保护这篇大文章,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葛会波强调,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充分利用政协协商议政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要牢牢把握京津冀水资源协同保护与利用这个主题,扎实调研,严密论证,提出务实管用的建议,为推进建立良好的水资源管理体制和机制,做好水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