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5-14 23: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张清华)今天上午,河北省公安厅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省、市两级工商、税务、质监、银行、保险等50余家单位参与现场宣传。

5月15日是第八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活动主题是“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今年“5•15”宣传日首次采用“互联网+”模式开展宣传,依托“河北经侦”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

活动现场布置宣传展板100余块,并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同时,河北各市、县公安局经侦部门也在各地广场、车站、商场、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同步设立宣传点开展宣传。

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还为12名全省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特邀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