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帮老旧小区换新颜 秦皇岛城管部门助力创城走出新路

2017-05-15 15:52:18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创城进入攻坚战,老旧小区改善环境容貌是块“硬骨头”。5月10日下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系统内6个单位50多人到燕秀里小区进行帮建,助力创城。

燕秀里小区是秦皇岛市的老旧小区之一,没有物业管理单位,基础设施年久失修,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许多不便。市城管局了解情况后,积极和社区联系,组织富阳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对12座楼体和16间下房约2000平方米外立面进行了粉刷,使小区道路两侧面貌焕然一新;排涝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小区3口污水井进行了清淤疏通、重建和加盖新井盖;绿港污泥处理厂的工作人员对损毁的两处水泥路面进行了重修;项目管理中心和综合执法支队则为小区送去10块“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展版和20块绿地温馨提示牌并安装到位;市供热办等单位志愿服务人员手拿铲刀、抹布和水桶等工具,对11座居民楼、社区公园、沿街灯杆等处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擦拭了公园座椅、晨练体育设施和沿街垃圾箱,清理了多年积存的建筑和生活垃圾3车,使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改观。

面对小区的变化,居民交口称赞,社区干部也为城管部门办事认真、行动迅速、落实到位点赞。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