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旅游日”河北百余家景区有优惠

2017-05-16 19: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义杰、贾楠)今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河北各地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惠民措施和旅游节庆活动。5月19日前后,全省将有百余家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打折活动。

河北省旅游委汇总的“中国旅游日”景区景点惠民措施统计表显示,保定市21家景区开展百万元门票惠赠京、津、冀、晋、蒙、辽、鲁七省(区、市)市民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9月30日;邢台市旅游委印制6万张旅游优惠劵免费向市民发放,游客持旅游优惠券到参加活动的景区首道门票半价,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9月30日。

从惠民打折力度看,“中国旅游日”当天,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多数门票优惠幅度都到了5折,包括野三坡、虎山风景区、赵州桥、抱犊寨、兴隆溶洞、北戴河鸽子窝、金山岭长城、七步沟等景区。河间府衙、三河璞然生态园、丰润蒙牛乳业、清苑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磁州窑博物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地5月19日当天均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