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揭牌 24家企业确定入驻

2017-05-16 20: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廊坊电(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解丽达、王成果)今天,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揭牌,泰克贝思(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廊坊)天骏智能有限公司等24个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类项目已确定入驻该园。教育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大学生双创基地同时揭牌。

据介绍,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将打造创新型产业服务平台,依托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楼宇资源,重点引进互联网科技、文化创意、军民融合、VR、智能制造、机器人研发、无人机研发等新兴产业项目。产业园通过智慧园区平台系统运营,以互联网、文化、科技、金融为主体,最终建成国家一流的互联网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打造“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目前,园区已确定入驻企业24家,计划三年内引进现代服务业项目30至50个。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管委会共同创建授牌,由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策划、设计、运营的创新型文化与科技、金融高度融合的互联网文化产业基地。建设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是廊坊与中关村推进园区共建的新起点,将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进一步优化京冀产业布局,对加快科技、文化等优质要素在京冀之间流动共享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