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地铁计划6月底开通 自动售票机等已就绪

2017-05-16 20: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jpg

5月16日,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工作人员正从地铁车厢中走出,他们将按照地铁试运行图进行列车行车、到站、停靠时间等测试。石家庄地铁计划于6月底进行载客试运营。 记者耿辉摄

“从列车上线运营情况看,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从5月15日‘跑图’情况看,上线16辆列车、备用3辆列车,跑了400个单趟,总共是5680多公里,准点率100%。”汪伟说。

4.jpg

5月16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正在对每列列车的行车、到站、运行等流程进行测试。石家庄地铁计划于6月底进行载客试运营。 记者耿辉摄

空载试运行的数据显示,石家庄地铁设备设施性能逐步趋于稳定,运营人员技能逐步提高,为6月底实现载客试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自动售票机等设施也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