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书博大篷车”弄潮秦皇岛

2017-05-17 0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1_副本

5月16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图为参加“寻找民间朗读家”海选活动的选手围坐在秦皇岛西浴场海边,伴着潮声朗诵,进行比赛前最后的预热。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秦皇岛电(见习记者田恬)今天,作为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全民阅读成果展示、图书惠民展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护苗2017专项行动签名、公益阅读书签发放、海边朗诵……令人目不暇接的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2_副本

5月16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图为“书博大篷车”秦皇岛站儿童百米长卷绘画。

在秦皇岛西浴场海边,涛声风声读书声,声声悦耳,“寻找民间朗读家”海选活动正在举行。“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不少人在课堂上都曾诵读过曹操的名作《观沧海》。但是,只有当你站在大海之滨,和着阵阵涛声,听着朗读家用雄浑的声音将诗句读出来时,才能深切体会其中的真意。

据悉,此次秦皇岛站活动将持续至5月18日,其间,“书博大篷车”还将陆续走进昌黎、抚宁等地,进行优惠图书展销。

点击进入专题:

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