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商黎光在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强调:努力开创党史事业新局面

2017-05-17 10: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商黎光在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党举旗 为党立言 为党尽责 努力开创党史事业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5月16日,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党史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基本要求,推出更多党史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黎光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树立更高标准、作出更大贡献,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立场更坚定、要求更严格,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上打造更多品牌、发挥更大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理论准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河北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好务,为我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服好务,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服好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好务。要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党史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