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名开展专项督导优化营商环境

2017-05-17 11: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冯军兵 记者刘剑英)日前,为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打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大名县聚焦群众反映的审批难、办事难等问题,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组建行政审批局,打造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平台,提高行政效能。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加快投融资体制改革,多领域推行PPP运作模式,推动政府融资平台转型发展。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对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证明进行清理规范。

集中整治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聚焦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和企业经营环境等方面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改进措施。开展政策上门宣讲活动,帮助群众和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民利企政策,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

加强关键岗位培训监督。开展窗口单位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培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导,对营商环境改善情况实施季汇总、半年通报,年底进行综合评价。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