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洽谈会】美国18个高科技项目寻找“合伙人”

2017-05-17 23: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廊坊电(记者刘清波)今天下午,“硅谷创新—走进京津冀”峰会在廊坊市举行。在本次峰会上,来自美国的18个高科技项目到5•18洽谈会寻找合作伙伴。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峰会并致辞。

本次峰会由美国旧金山大学商学院与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在峰会上,来自美国旧金山大学、IBM公司、北京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加强创新进行了研讨。主办方还发布了18个来自美国的高科技项目,欲在5•18洽谈会上寻找合作伙伴。这些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电动汽车、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大多是处于初创期、成长性好的项目。

在本次峰会上,美国旧金山大学、廊坊市侨联等单位还签署合作协议,启动共建中美创新中心工作,研究筹备在廊坊市建设科技园、培训基地等国际科技创新载体。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