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征集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

2017-05-17 08: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5月12日,廊坊市正式启动“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进一步构建廊坊旅游区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区域旅游品牌体系,打造廊坊亮丽的旅游名片。

本次征名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委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主要内容是面向全国征集廊坊三大特色主题旅游区的名称,包括北三县(市)旅游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两区两县旅游区(广阳区、安次区、永清县、固安县)、南三县(市)旅游区(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

应征作品要求能高度概括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特征,突出反映区域旅游特色,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语言精练,赋予鲜明的象征意义;富有文化韵味,文字简洁规范,便于记忆和传诵,具有引导和鼓励民众积极参与旅游的感染力。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