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取缔337家“小散乱污”企业

2017-05-17 08: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近日,文安县打响环境卫生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等五大战役。

文安与雄安新区接壤,大清河水系与白洋淀一脉相承,区位优势明显。连日来,文安县广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一周时间,在左柳滩区域拆除10吨及以下蒸汽锅炉224台,清理垃圾8.5万立方米,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337家。

以左柳滩区域为重点的综合整治将持续至6月底。整治重点是环境治理和以人造板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的行业治理。通过镇区环境治理、村街环境治理、企业环境治理,实现城乡环境卫生及空气质量显著改善,区域形象大幅提升。

行动中,该县左各庄、大柳河、滩里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组织专门队伍,彻底清除垃圾,治理交通秩序,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同时,大力开展胶合板产业规范治理,出台相关标准,对达标企业规范提升,不达标且整改无望的企业全部关停取缔,鼓励企业合并成企业集团,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改善区域环境卫生,淘汰低端落后产能,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