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安次区今年将建设9000亩高标准农田

2017-05-17 08: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元萍)以大力提升农田基础设施水平为重点,今年安次区总投资1169万元,“成方连片”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建设规模达9000亩,以最终实现农业生产提质、降本、增效。

该项目涉及2个乡9个行政村,分别为杨税务乡的小北尹村、朱村、左奕村、三家村、窑上村、西张务村和调河头乡的北邵庄村、北马庄村、前马庄村。通过水、田、路、林综合治理,把项目区内现有中低产田改造成为高产、稳产、优质的高标准农田。

该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维修机井,购置水泵,埋设地下防渗管道,更换变压器,新建涵洞,硬化道路等,项目建成后田间小气候将得到明显改善,大幅降低土壤污染和空气污染,形成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土地平坦的高标准良田格局,使当地生态面貌得到极大改观。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