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推介48个项目签约17项

2017-05-18 0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君)近日,石家庄市在北京举行“打造石家庄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是石家庄市加快对接京津、全力推进商贸物流业跨越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会上,石家庄市共推介48个项目,现场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881亿元,其中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签约10个项目。300多名企业和商户代表参会。

近年来,石家庄市把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作为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的重要抓手。截至2016年底,全市拥有各类商品交易市场714个,年成交总额1600多亿元。2016年全市物流业增加值达457.9亿元,公路、铁路货运量分别达1148万吨、1742万吨。三个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区入驻企业700家,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达507亿元。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