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智移云”板块活动看点

2017-05-18 10: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智移云展

大智移云展于5月18日至21日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一楼展厅举办,邀请微软、中兴、华讯等“大智移云”领域的国内外优势企业和我省重点企业共同参展,集中展示大数据、装备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最新成果,以展促谈,为参会企业精准对接、寻求合作搭建平台。

其中,核心展示区以“智能分享智慧未来”为主题,搭建中心展台,采用播放大智移云专题片、展板展示、虚拟现实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河北省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成果和发展前景。

“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论坛

“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论坛设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围绕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对相关产业的作用等议题,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作为重要嘉宾莅临论坛发表演讲,探讨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新动力,引领河北工业转型升级。

分论坛以京津冀区域园区创新为主题,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推进三地园区建设,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开展圆桌对话,研讨解决新型园区产业断层、同质化发展、定位不明确的问题,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推动京津冀产业园区创新发展。

新型显示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河北省新型显示产业具有关键基础材料、玻璃基板、显示模组、显示面板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此次新型显示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重点围绕高世代TFT-LCD(液晶平板显示)、OLED(有机发光显示)、LDT(激光显示)等新型显示产业,发布一批重点合作项目,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领军企业高层深入交流,阐释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量子点显示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及相关行业前沿问题,筛选国内新型显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推介发言,与重点基地、开发区和企业开展精准对接洽谈,打造新一代显示产业新高地,建设千亿级显示材料、玻璃基板、显示模组、面板、整机全产业链集群。

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对接洽谈会

对接洽谈会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和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讲解宣传智能制造产业政策及发展环境,研讨交流智能制造促工业转型发展的路径措施,介绍智能制造典型案例和德国工业4.0的转型经验。会上,我省重点装备园区将进行专项推介,并与北京、天津先进装备制造领域领军企业精准对接,强化战略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王成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