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行人撞车受伤倒地 交警勇救行人获赞

2017-05-18 15: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吕若汐)近日,在石家庄恒山路与承德街十字路口,上演了一幕交警救人的感人场景。

据了解,一辆急速转弯的电动四轮车和急匆匆想要赶回家的电动自行车在黄灯闪烁的十字路口剧烈相撞,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女士瞬间摔倒在地,痛苦呻吟。

听到撞击声,在此路口执勤的城区中队交警燕世杰立即指挥车辆绕行,维护现场秩序,并通知交警大队122事故处理平台,同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交警高宁随即上前扶起倒在地上的女士。此时,城区中队民警底彦辉驾驶摩托车由中行岗巡逻至此,见此情形,马上赶到现场询问伤情。

摔倒的女士面部有些擦伤,但断裂的脚踝更让她疼痛难忍,额头早已布满汗珠。眼看着女士由于疼痛晕倒在交警的怀中,底彦辉面对紧急情况,将自己停在附近的私家车开到事故现场,和燕世杰、高宁一起将受伤的女士抱上车,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过往行人看见这感人的一幕,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交警点赞。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