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落户廊坊

2017-05-18 16: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泽明 记者孙占稳)5月17日,鸿坤集团产业投资发展公司与加拿大爱普国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廊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鸿坤产业将凭借其在产业规划建设、园区招商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实践能力,结合爱普国际在加拿大产业资源整合、高新技术和人才方面的领先优势,共同作为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的投资运营方,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构建新兴科技产业生态圈,携手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将聚焦卫星遥感、节能环保、生命科学、创新研究与孵化、特色体育等加拿大优势产业资源,围绕构筑产业合作、科技合作、文化交流三大平台,延伸和聚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元素,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产业集群效应。着眼加速全球领先高端产业的导入和新兴产业孵化步伐,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还将强化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快聚集创新型领军人才和团队,从源头发掘和释放新兴产业的原动力。

据了解,中加新兴科技产业城位于廊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部,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腹地、首都经济圈中心地带。项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有利于开展与加拿大、京津高端资源和产业的链接,为产业发展、创新要素集聚提供广阔的空间。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