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7-05-19 10: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唐山、秦皇岛市调研。她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细抓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着力优化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和市场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梁惠玲深入农村、企业、县区纪委机关,与市、县、乡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各级党委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以上率下抓、融入日常抓、深入具体抓、破解难题抓,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宣传发动、深入组织实施、深入自查自纠、深入查办案件,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查处一批有错不纠甚至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声势。要坚持以治标促治本,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健全规章制度,推动源头治理,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