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中心

2017-05-19 11: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桥西区政府与河北商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互联网保险产业园,是为了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保险产业互动发展。互联网保险产业园区一期项目在槐安西路与城角街交叉口西北角教育大厦,总办公面积约为4600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已投入1.5亿元。目前已入驻北京华谊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商云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艾腾互联网等多家企业。

通过互联网保险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有效吸引国内大型专业机构进驻,包括传统保险行业的互联网化平台以及其他新型互联网保险平台。同时,将各类高端人才吸引到桥西区,结合大数据平台与相关优惠政策等辅助性措施的建立建设,形成互联网保险企业有效聚集,从整体上配合桥西区的省市金融中心建设。

互联网保险创新创业产业基地建设将推动现代金融业集聚发展,加快自强路一线金融创新要素聚集,加大对各类外埠金融机构的引进力度,吸引金融产品研发、结算中心等功能性总部及新兴金融机构落户。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