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经洽会】范照兵会见境外商会和企业代表团

2017-05-19 11: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5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廊坊国际饭店分别会见了参加5·18洽谈会的德国河北同乡联合总会暨商会代表团,埃及企业代表团,澳大利亚河北商会、冀商联合会代表团。

范照兵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加会见的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河北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面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历史发展机遇。河北产业基础雄厚,钢铁、水泥、玻璃等产业技术先进,拥有河钢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等世界500强企业。装备制造、光伏设备等领域发展迅速,全省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他希望我省有关方面与各代表团面对面交流沟通,加强投资贸易的务实合作。

范照兵说,在德国打拼的河北老乡,可多在德国推荐介绍河北,为河北与德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河北与埃及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河北的钢铁、水泥、玻璃等优势产能加速走进埃及,并与埃及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科技和职业教育交流方面加强合作。同时,河北旅游资源丰富,希望澳大利亚河北商会、冀商联合会代表团能够在旅游合作方面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旅游等产业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