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举办文艺晚会

2017-05-19 14: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振岳)5月18日晚,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浙江大学异地培训文艺晚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北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总班主任宋玉书,省委党校培训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强等四个支部的班主任,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出席并参加联欢活动。

5月18日晚,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浙江大学异地培训文艺晚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为晚会现场。

整台晚会由中青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还有热情洋溢的诗朗诵《浙大赞歌》《浙江啊!浙江》;既有抒情豪爽的男声独唱《鸿雁》《滚滚长江东逝水》,也有活波灵动的女声独唱《女人是老虎》,还有高潮迭起的歌曲串唱;既有优美婉约的手语表演《国家》,还有时尚大气的模特走秀《潇洒走一回》;既有有功力深厚的京剧演唱《萧何月下追韩信》,又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表演《说浙江》,还有令人咋舌的魔术表演。同学们精彩演出、热情参与,掌声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文艺晚会在大型诗朗诵 《杭州培训纪实》中落下帷幕。

5月18日晚,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浙江大学异地培训文艺晚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为晚会现场。

“通过举办晚会,更为形象地展现了中青班学员的风采,起到了汇集力量、留下回忆、增强信心的作用,有助于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河北省第三期中青班学员、省委组织部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主任王翔如是说。大家认为,此次晚会也为即将到来的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