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建为等13人获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2017-05-19 21: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张清华)今天,记者从河北省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河北省政府日前决定追授李建为等4人、授予王瞳瞳等9人“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授予魏长城、李桂荣冰窟救人等2个群体“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

自2014年第十届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评选表彰以来,河北省各行业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和先进人物,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他们挺身而出、舍生忘死,表现出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极大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分子和各种灾害事故作斗争的勇气。为弘扬社会正气,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积极同违法犯罪行为、自然灾害作斗争,号召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河北省政府决定追授李建为、张文柱、姜光林、陈明峰“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授予王瞳瞳、田金兵、宋龙涛、齐胜杰、董海印、赵会彬、李世杰、魏士卜、程然“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荣誉称号,并享受省级劳模相关待遇;授予魏长城、李桂荣冰窟救人群体,米阳、汪勇救人群体“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

河北省综治委日前还决定,追授李进城、吴耀峰“河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吕鸿彬、贾志刚、刘树信、李洪利、李长江、王志国、关夏微、刘英、刘俊领、高金山、刘超、赵宁泊、赵建光、王进才、齐建勇、刘伟为等16人“河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张永利、闫世银救人群体“河北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