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5•18洽谈会】廊坊市40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7-05-19 22: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5•18洽谈会廊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共有40个项目集中签约。副省长王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40个重点合作项目中,外商投资项目10个,总投资21.8亿美元,涉及美国、瑞典、法国、德国等国家;国内投资项目30个,总投资735亿元,涉及北京、上海等地。

与往年相比,此次签约的项目京津项目多,有25个,主要包括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北京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大数据应用感知体验中心及应用项目等。

此外,本次签约的项目产业层次高,既有以“大智移云”、先进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又有以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包括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投资10亿元的特种机器人相关传感器及减速机研发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有菜鸟廊坊控股公司投资4.35亿美元的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