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2017-05-19 23: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5月19日,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精彩唐山•相聚三岛”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唐山电(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郭伊凡)今天,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精彩唐山•相聚三岛”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万国风情嘉年华、广场舞大赛、春季摄影展、大型歌舞表演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委、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旅游局、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承办,北京爱群游唐山旅游电商运营中心、唐山市博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整个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活动,集中展现唐山旅游资源,挖掘唐山旅游文化内涵,打造唐山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推动唐山旅游业加速发展。

唐山国际旅游岛是国家级海岛开发利用示范基地、河北省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唐山市重点打造的生态功能区。近来景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功能日臻完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唐山国际旅游岛2016年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40.5%。2017年,旅游岛扎实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菩提岛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合作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