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洽谈会河北31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2017-05-20 07: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对外合作项目12个,协议利用外资8亿美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5月19日,5·18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共有31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对外合作项目12个、国内合作项目19个。

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中,利用外资项目11个,总投资22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8亿美元;境外投资项目1个,总投资1000万美元,全部为中方投资。19个国内合作项目中,16个产业投资项目总投资630.3亿元,引进省外境内资金575.53亿元;1个基金项目,发起基金500亿元;2个债转股项目,总投资500亿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外资项目投资领域比较集中,主要分布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等,包括河间中科公司与法国威立雅集团公司在河间建设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等。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产业合作上有更大突破,本次从京津引进的项目数占绝对优势,包括北京亿华通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市建设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项目等。装备制造业项目向着技术更先进、更高端、更智能化方向发展,包括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邢台建设中电邢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