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8600人次参观5·18洽谈会贸易展览 为近年来最多

2017-05-20 07: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5月18日至19日,本届5·18洽谈会贸易展览参观人数达到28600人次,为近年来最多,受关注程度也为历年来最高。展览现场,英国商会申请明年的5·18洽谈会把英国设为主宾国。在进口商品展区,多家参展商的商品销售一空。

据了解,本届贸易展览主要有六大板块,分别是大智移云展、环保产业展、国际产能合作展、合作信息发布馆、冬奥专题展以及加拿大主宾国展览。参展企业700余家,展位数量600个,特装展位104个。其中省内企业400家,包括中车唐车、长城汽车、河钢集团、建工集团、中信戴卡等省内标杆企业;省外企业近200家,包括中兴通讯、中科曙光、用友集团、中材集团、华信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境外企业158家,包括微软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涉及美国、法国、加拿大、奥地利、瑞士、芬兰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5月19日下午,副省长王晓东参观5·18洽谈会贸易展览,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展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