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芬兰诺维特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贺国友:希望为雾霾治理出一份力

2017-05-20 10: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贺国友总裁。记者 赵永辉 张 昊摄

□记者 邢杰冉

5月17日晚,芬兰诺维特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贺国友刚赶到廊坊,便接受了记者采访。

贺国友是内蒙古鄂尔多斯人,1995年去芬兰求学,之后便在芬兰打拼并创立了公司。这不是贺国友第一次来河北了。2015年他还在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了公司,主要针对粉尘控制、雾霾清除、土壤硬化、垃圾处理与再利用、塌陷治理、资源再生等进行产品研发及推广。

“这次来廊坊参加洽谈会,希望为河北雾霾治理出一份力。”贺国友认为,雾霾的来源有很多种,一定要细分源头,从不同源头对雾霾进行精准“打击”。他带来的“城市扬尘治理解决方案”,就是针对道路交通、裸露地表、矿山煤厂、料堆料场扬尘的治理方法。

此方案主要是运用该公司研发的一种长效环保经济型复合功能抑尘降霾材料,稀释至水中,喷洒于易产生扬尘的区域,能使PM2.5、PM10沉降附着在地面,并在地面形成一层纳米级的“保护膜”,从而减少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污染。该产品目前已在唐山、辛集及北京、江苏、山西等地得到应用。

“河北目前面临去产能的任务,同时也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历史机遇,许多企业都非常看好河北市场。”贺国友说。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