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05-20 17: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决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赵墨)今天,由河北省血液中心主办的“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决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六所高校受邀参加。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铁道大学获得冠军,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从4月底开始筹办,历时1个月,赛事全程分为选拔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阶段,各大高校分别组织了初选赛,在选拔优秀选手的同时,还有效地传播了成分献血知识。

石家庄“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省会成分献血杯”乒乓球邀请赛决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委员王文明为冠军团队颁奖。

据河北省血液中心党委委员王文明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拓展无偿献血的宣传招募模式,扩大成分献血的宣传影响,把无偿献血与体育赛事相结合,在增强学生体质和提升集体凝聚力的基础上,弘扬勇于奉献的社会公益意识和体育精神。

王文明说,无偿献血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及家庭幸福。近几年来,无偿献血通过各种宣传途径深入学生内心,但学生们对成分献血的知识还了解甚少,组织本次赛事是希望广大学生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科学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机采成分献血行列中来,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