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京津冀耐力骑行活动在保定启幕

2017-05-20 18: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第二届京津冀耐力骑行活动在保定人民广场启幕。来自京津冀的200名自行车爱好者从保定人民广场出发,沿107国道北行,途经徐水区、定兴县、高碑店市、涿州市,最后到达北京石景山景园假日酒店。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协同京津冀、共创新‘骑’迹”,由保定市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局、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等共同举办,旨在为京津冀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交友、旅游观光的平台,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的骑行时限为10个小时,全程为160公里,沿途设置了徐水区、定兴县、高碑店市、北京房山区5个补给站,为骑行健儿们提供饮用水、香蕉、能量棒等能量补给和医疗救护保障。骑行健儿到达北京后,还可到“京城百姓登山健身的首选之地”北京八大处公园游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