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仪式举行(图)

2017-05-20 23: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0日,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沧州文庙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5月20日,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沧州文庙举行。图为启动仪式上的国文诵读和武术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 (张海健、徐彩云)5月20日,由沧州市文广新局、沧州文庙管理处主办的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沧州文庙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以比赛形式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国学风采,激发学习热情的平台。中国少儿国学大赛2017赛季沧州赛区赛事将于6月10日、11日举行,分幼儿组、小学A组、小学B组三个组别,3至12岁少儿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内容为国文朗读和才艺展示两项,将决出幼儿组和小学组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20名,三等奖各30名。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将获得去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