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经开区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5-22 15: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永成、侯振国)日前,张家口经开区总投资169.1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近年来,经开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会等机遇,全面实施“生态新区”发展战略,紧抓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项目开工建设这个关键点,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这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1亿元至10亿元项目8个。按产业划分,高科技项目6个,新能源项目1个,生态绿化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民生项目5个。既有高科技生产项目,又有高端研发项目;既有产业项目,又有城市功能配套和民生项目。这些项目与该区产城教融合发展的思路完全相符,将为全区新一轮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