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整顿出租车行业查处拒载等行为

2017-05-22 16: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冬、梦申 实习生刘禹彤)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日前,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部门采取行动,全面整顿出租车行业。

强化全市出租汽车年度审验标准,城市客运审验人员严格对照出租车测评标准,加强对出租汽车服务设施、车容车貌的检查力度,存在问题的车辆整改合格后方可通过审验。同时,加强出租汽车日常监管,对拒载、强行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一经查处,一律停车整顿,并定期将查扣情况向全行业通报,对涉及服务态度不好、经营不文明等问题的投诉,要求各出租车公司加大教育和处罚力度。

据了解,此次治理行动把火车站出租车候客区域管理作为重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还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在火车站周边开展出租车客运市场整治行动,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打击“黑出租车”,要求送客出租车在落客平台卸客,即停即走,不得站外揽客,不得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