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签约

2017-05-22 16: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代海山、蔡皓)日前,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唐山市古冶区。这是古冶区自今年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以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新成果。

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由中铁五洲鑫达贸易有限公司兴建,总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2亿元。此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包括水上乐园及景观、特产商业街、特色美食街、民俗文化街、产品加工包装区、智能仓储物流区、电子商务区、商住公寓等建设内容。项目以特色美食、特色鉴赏等地方文化体验为主线,与江南风格建筑、商业旅游等多元素相融合,全力打造4A级景区。项目建成后,可引入商户1300家,主要经营国内外50万种特产,打造特产总部基地。此外,项目还运用互联网+,建设全国一流的特产物流及商业区。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