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三兄弟偷梁换柱欲骗保 东窗事发终被拘

2017-05-22 23:15:04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近日,衡水市开发区警方成功侦破一起保险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

2017年3月底,张旭酒后驾驶其白色宝马轿车行驶至阜城县城某路段时发生单方事故,致使车辆受损。在接张旭电话通知后,其“好兄弟”李明和秦旺两人先后赶到事故发生地。为了达到骗取保险公司理赔款的目的,经秦旺提议,由未饮酒的李明顶替张旭作为发生交通事故的汽车驾驶员,共骗取某保险公司理赔款(汽车维修费用)9万余元。后某保险公司在事故调查过程中发现被骗,遂报警。

2017年5月18日,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苏正派出所接报后,随即立案侦查,后经大量排查、走访工作,最终锁定该三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成功于5月19日,相继将犯罪嫌疑人张旭、李明、秦旺等三人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旭、李明、秦旺等三人对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所有人名均为化名)(记者王美中、马顺)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