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风来袭, 邢台排查修复破损围挡

2017-05-23 10: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邢台城管人员修复围挡。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李浩威)5月22日,邢台迎来大风降雨天气,该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迅速应急排险,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当天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在邢州大道与冶金路交叉口西南角发现一处围挡铁皮破损严重,钢板做成的围挡歪歪扭扭,行人从此经过时纷纷远离。城管执法人员在专业施工队伍的协助下,利用电焊对围挡主体进行了焊接,并填补了缺失的铁皮。

同一时间,在开元路人民公园东侧,一处围挡画面大面积脱落,在大风天气下,飘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对过往的市民造成了严重影响。4名城管执法人员用铁丝对脱落的围挡画面进行了加固处理。

据了解,针对大风降雨天气,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对该市市区主要街道两侧进行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已累计修复破损围挡主体300余平方米,修复围挡画面200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