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天河山举办“表白节” 万人宣誓“花样”告白

2017-05-23 11: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邢云)5月20日,中国爱情山——邢台天河山第二届“520表白节”拉开帷幕。“花样”表白、古朴典雅的汉服婚俗表演、让爱增值的“爱情银行”、万人同喊爱情誓言等活动以及情歌、街舞、瑜伽等表演,让现场成了一场爱的大派对。

5月20日,天河山七夕广场上的大型表白的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上演了“花样”表白。来自山东威海的蔡先生多才多艺、家境一般,他爱上了住在爱情山脚下的美女网红小麦。蔡先生用亲手编织的麦蒂戒指向小麦表白,让游客为之动容。

情侣之爱固然甜蜜,朋友之间的爱也让人感动。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共同成长,彼此温暖,当天她们也在爱情山上演了真情告白,满满的都是甜蜜。表白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共同生活半辈子的老夫妻也向对方“表白”,朴实温暖的话语让人们看到了爱情沉淀后的模样……

当天13时14分,“1314520(一生一世我爱你)”万人同喊爱情誓言活动就拉开序幕。在象征一生一世的13时14分,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在中国爱情山上大声喊出大家共同的誓言。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