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克志会见河北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

2017-05-23 13: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赵克志会见河北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时强调

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神圣职责

许勤 李干杰等参加会见

 

5月23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等在石家庄会见了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河北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 记者郭昭摄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苏励)今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等在石家庄会见了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河北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参加会见。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见活动。

5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河北省47名英雄模范、21个立功集体受到表彰。23日上午8时许,省会太行国宾馆太行厅气氛热烈。赵克志、许勤、李干杰等省领导来到这里,与河北省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成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英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模范行为和英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懈奋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赵克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要求,为做好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赵克志指出,河北区位特殊,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河北打造成为拱卫首都的“钢铁长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克志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保持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为生命线和根本点,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二要全力履行维护稳定的重大使命。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三要坚决服务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保障企业发展和服务民生上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四要持续打造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爱民为民、公平正义、清正廉洁、实干实政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的时代风采。

赵克志最后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努力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有利条件。对因公牺牲同志的家属,特别是其中的老年人和未成年子女,要切实安排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全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