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赵克志主持

2017-05-23 15:5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赵克志主持会议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苏励)今天,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精神、中宣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动员会精神,研究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省委常委和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贯彻到各学科各领域,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各级党委要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履行领导责任,一手抓繁荣发展,一手抓引导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政策保障和支持力度,完善学术评价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社科生态,推动河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省各项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要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宣传好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关怀,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宣传我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大部署和政策举措,宣传我省大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精准扶贫脱贫、保障改善民生、治理生态环境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显著成效,激励全省上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共同奋斗。各级各部门要把好方向导向,加强统筹协调,重实际、接地气,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形成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