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37.5对

2017-05-23 22: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孙丽萍、黄吉飞 记者王成果)今天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自5月27日起至30日止,共计4天,北京铁路局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7.5对,大部分经过河北省。

据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中短途客流较为集中,客流以休闲旅游和探亲访友为主,主要集中在京沪、京广、津秦、津保、京津城际等高铁线及连接旅游城市的普速线。其中,5月28日为客流高峰日。

为满足端午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采取加挂车、动车组列车重联及高铁按高峰运行图开行等方式增开列车,主要开往上海、深圳、烟台、日照、青岛、武汉、哈尔滨、西安,以及京津冀区域内的秦皇岛、唐山、邯郸等地。

在假日客流高峰期间,北京铁路局管内各火车站将增加售票窗口,满足旅客购取票需求。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