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消协开展网络消费教育“五进”活动

2017-05-24 10: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日前,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在河北师大汇华学院开展网络消费教育进校园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据了解,这是省消协启动网络消费教育“五进”(进校园、进企业、进市场、进农村、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将在全省展开“五进”活动。

结合中国消费者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互联网消费教育活动的通知》,省消协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网络消费环境。

省消协负责人表示,开展“五进”活动加大了消费教育的覆盖面和消费引导力度,既抓住了当下消费维权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又拓展了年主题活动的内涵。

启动仪式上,省消协向全省大学生发出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倡议书,发放网络消费教育指导手册,邀请网络方面专家就当前网络消费形势及如何防范网络陷阱对大学生进行了授课。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