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丰:雄安新区将成为京津冀旅游发展新引擎

2017-05-24 11: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的设立,将会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力新引擎。新区的规划建设将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必然会打造一批国际标准的时尚休闲设施及城市地标建筑,加上已经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白洋淀,与京津冀的长城、大运河等世界遗产级的旅游产品相结合,将促进京津冀阔步迈向国际旅游目的地,协力打造京津冀区域旅游品牌。

同时,雄安新区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激活整个京津冀区域旅游资源存量,倒逼旅游产业结构升级。未来,雄安新区或将拥有更大更开放的旅游投融资平台。通过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产业基金、金融机构参与雄安新区的旅游开发,使京津冀形成高效协同、合理统筹的投资格局,以充分整合城市管理、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市政、生态保护、建筑景观等多方面投资需求。

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区域旅游发展应该深入研究政策、做好顶层设计,以战略为灵魂,以市场为导向,策划具有震撼力、超前性的旅游项目与产品。(中国科技财富创意经济研究院院长)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