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容大保级形势危急 是否换帅引人关注

2017-05-24 12: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1日,保定容大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前一天,保定容大主帅赵昌宏在新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内。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王伟宏)中甲新军保定容大本赛季高开低走,如今处于降级区边缘,今天,记者获悉,保定容大将于5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据称发布会内容与俱乐部人员调整有关。

保定容大在自己的中甲处子赛季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前三轮比赛,他们先后客场战平冲超热门武汉卓尔、战胜中超降班马石家庄永昌,又险些逼平五连胜开局的深圳佳兆业,当时被誉为本赛季中甲最具黑马成色的球队。

不过随着赛程推移,连续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被越来越多的球队重视和研究,再加上战术单一,接下来只在主场战胜了杭州绿城,7轮比赛只拿到3分,排名直线下滑。如今,保定容大以7分位居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同积7分的北京北控和6分的丽江飞虎。

5月27日,保定容大将在主场迎战排名比自己高1位的梅州客家,这又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已到保级悬崖边缘上的保定容大已无路可退。

球队形势危急,保定容大此时召开发布会不禁引人联想。根据惯例,保定容大27日比赛,赛前发布会将在26日进行。除非有重大事件宣布,否则保定容大不会提前一天召开发布会。

实际上,保定容大球迷们早就开始讨论球队何时换帅,期待“换帅如换刀”的效果能够出现在容大身上。进一步的消息显示,保定容大可能已经签下了一名洋帅。当然,一切疑问都将在25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