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50岁以上居民可免费参加计算机培训

2017-05-24 13:58:44 来源:牛城晚报

5月23日上午9点,邢台市桥西区名仕网络会馆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原来,这是参加第二期“阳光娱乐——中老年人走进绿色网吧计算机培训”强化班的居民。

工作人员帮居民们认证信息、登录网络系统。经过上期的基础培训,现在他们开关机、听歌、看视频已不在话下。

培训课上,青年讲师在上一节课的基础上,又教给他们如何打字、下载音乐、使用浏览器搜索自己想看的内容,“学生”们认真地记着笔记。

据悉,本次活动由邢台市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主办,旨在通过系列培训,让中老年人熟练掌握计算机的运用,从而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底,每月两期。全市年满50周岁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13081097389。(记者范骁 尹彩红)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