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馆陶美丽乡村大学首届学员结业

2017-05-24 14: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韩杰)近日,馆陶县举办美丽乡村大学首届80余名学员结业典礼。美丽乡村大学学制一年,开设乡村规划设计、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等12门课程,师资队伍汇集了专家教授、优秀乡村干部、学校管理团队等,学员半年在校学习,半年社会实践,结业后与县美丽乡村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从事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为解决美丽乡村建设人才匮乏问题,推动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去年5月,馆陶县在全国率先创办了美丽乡村大学,从近400名报名者中录取83名学员,全部为专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学员们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田间地头搞实践,设计出了粮画小镇西安食街、黄瓜小镇草坪婚礼广场、乡村国学馆等作品。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